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B&N's Honeymoon♥♥國王湖(Königssee)一日遊


住在salzburg的其中一天我們穿過奧地利來到德國有名的國王湖(Königssee)看風景
在salzburg火車站的G處可以找到前往國王湖的站牌
是在麥當勞的下一棟百貨公司旁
因為我們住pension Jahn 所以晚上沒事就走來找公車站牌
並不難找

當天一早 我們提早十分鐘到達 
已經有很多遊客在等車了 
大多是中東人 and 香港人&大陸學生
途中會需要換一次車
我們都是跟著大家走 


到了國王湖所屬的國家公園裡 會看見旁邊都有店面
有些店可能太常看見亞洲臉孔
還有弟弟對著我說  你好 歡迎光臨


這時候千萬別急著逛商店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星期日
我以飛快的步伐前往售票處
但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啊 超級多人

急性子的我  不禁為當天的行程乾著急
但我老公通常是不排隊的  都會以觀察地形為由先行離去
留我一個老實人在現場默默等候

基本上也不要因為自己得做苦差事而難過
因為 我老公都不是很清楚我帶他去了哪些地方
至今仍是布拉格、布達佩斯傻傻分不清楚


買完票 總算要等船了
每張船票都有要搭乘的船號
只要照著號碼找船就沒問題了


我們搭乘21號
瞧前面白色衣服的抱著小孩的媽媽
整艘船差點被他們搞瘋

五月是鴨鴨們的繁殖期
會有許多小鴨子誕生 也跟著爸媽一同戲水


水非常清澈
其主要的原因是 每艘船都是電動船 所以不會汙染水源
才得以讓國王湖的湖面看起來如此清綠透徹



山明水秀的好風光
天氣非常的好
離開了碼頭  我們要駛向第一站 紅蔥頭教堂 St. Bartholomä

停船的小屋

因為是電動船所以不會有任何的噪音
船在開往紅蔥頭的路上
船長會介紹國王湖
然後船會停在湖中來一段小號的吹奏
每吹一段就會聽見從山中回來的回音
真是餘音繞樑
只可惜
就是被前面那個媽媽搞慘了
她兒子莫名的狂哭 發神經  又是踢船打船的
他媽就任憑他胡鬧  只會說你再哭我不理你了
很多旅客都皺眉 船長也不爽了
他媽就是不制止(沒錯 我很憤怒一語雙關 )

原來大陸媽媽都是這樣管小孩的


擺脫了臭小孩後 我們抵達了紅蔥頭教堂


St. Bartholomä
 對於這個紅蔥頭教堂  我真是好喜歡它的外型
實在太搶戲了
在這拍了好多照片







因為已經接近中午
所以我們在這吃飯
之前看食尚玩家 浩腳翔起也有來此地
還介紹了這家煙燻鱒魚店
說什麼都要來吃吃看煙燻鱒魚



外面也有夾麵包的
但若想要吃一整條的鱒魚就要進去裡面買
我老公又再次丟下我去上廁所
我一個人有點緊張 因為他們不會說英文 我只好比手畫腳




我原本想要的搭配是魚加pretzel
但最後卻淪落我得另外加一個pretzel
烤魚很香但是刺很多
我老公對煙燻兩個字過敏 所以打死都不吃
他覺得煙燻的東西都是生食
所以他只好挨餓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接近六月了
但可能是我身體太虛了
即便太陽很大 我還是覺得好冷
不僅裡頭穿著長袖毛衣 還外加一件gore-tex

這裡也可以健行 走到裡面繞一圈大約要一個多小時
但因為我們還要繼續前往Obersee
所以就沒有往前走

到了salet碼頭 也就是要從這裡走進去裡面
感覺是條無止盡的道路
我因為穿著不合適的鞋一點都不想多走
無奈 美景當前....



幫baron ho 拍了幾張森林系美少男照片

我們來到obersee
在現場看真的是美呆了
讓我好感動
如詩如畫
美景就這樣倒映在湖面上 無邊界


老公找了一個好位子可以讓我泡泡湖水 看看美景
水好冰!!!

他還很勇敢的走進去  好凍喔




我又被逼得要爬上一顆大石頭
我跟戶外活動真的很不熟  一直很怕小蟲攻擊我



難得的夫妻照
 在Obersee 停留了很久
一直到我們滿足了才離開
沿途又再次經過紅蔥頭教堂


隨著越來越小的教堂 要跟國王湖說再見了





回程 我們在這買了兩個鹽塊 一個三歐
真是重死老爺了


本日心得: 國王湖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有別於Hallstatt的美,Hallstatt是看排在山壁上的小房,
                  而國王湖是看那大器的山巒,要是還有機會到國王湖我一定要穿雙好鞋 走到最深入



2 則留言:

  1. 我看到森林系美少男快笑死了 我還記得湖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挺懷念英國的 所以想寫英國的生活 我再來出賣baron一下 他身材的轉變真的很大要把我嚇死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