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B&N's Honeymoon♥♥法蘭克福(Frankfurt)最終買不完裝不下之ending(上)

不知道為何~~~
每當我們要從一個城市離開時 都會發生怪事
還記得在Hallstatt時 我們準備搭船離開 
見到了前幾天在民宿裡的小貓
他撒嬌的在我們的行李箱蹭啊蹭
我以為他就像我家的歐莉一樣 要人家呼呼他 
沒想到 他居然順勢的把腳抬起在行李箱尿尿 
老B氣死了  跟我說: 你這輩子都別想再養貓了 
哭哭

接著 我們每換一個點的隔天都會下大雨 
從羅騰堡要離開的這天又下氣磅砣大雨
原本想要在羅騰堡逛逛 然後買一點木刻的聖誕節吊飾 
結果完全沒機會了 
我們趕往法蘭克福 想要逃離這烏雲 
but 法蘭克福下得還更大勒
哪都不能去 我們決定先去check in 
把四個行李箱都扛進去 
因為我們準備要packing 回台灣啦 



先介紹我們住的地方  5 elements hostel 
在法蘭克福 我們住在紅燈區的hostel 
在入住時 hostel事先有告誡他們的位置在紅燈區 
但也表示治安很好 非常安全 

入住之後也發現  很多英國人以及其他歐洲人居住於此  
常常混在一樓lobby用電腦不出門
因為我們更改成入住3晚  所以他們會贈送每日的早餐 
並且提供免費 wifi (這是我當初入住的主要原因  離不開網路啊)

並且每天會有不同的活動
比方: 星期六可能就是movie time  星期日 bar tour (帶你去喝酒)
也會有義大利麵時間 可以免費吃晚餐


對於想要不想花大錢 或是喜歡結交朋友的人 
可以進去 hostelworld.com 瞧瞧
而我就是在hostelworld.com訂的


5 elements hostel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離火車站很近 
附近有一家中國餐廳名叫翠園
我深深的覺得 只要名叫翠園的餐廳 真的都挺好吃的
想念中國菜的人可以到這來打牙祭
另外 附近還有一家很便宜的中餐buffet
中午好像10歐有找   有生魚片 握壽司 還有很多炒菜 肉 
菜色真的很豐盛 
人非常多 都是上班族


法蘭克福的四天三夜是這樣過的~~~

抵達得當天下著大雨 是Sunday 
除了餐廳 什麼都沒開
我們進入了一家咖啡店? 糖果店? 茶店? 
總之 我們進入了一家非常奇幻的店
佈置十分簡單 但卻有一種時尚的氣息
尤其是廁所 還處處充滿天鵝的裝飾
搞得我也好想要開家咖啡店 

Bitter Zart 就在羅馬廣場附近 可以輕易得找到







 有簡單的甜點 餅乾
喝茶也格外的講究  還搭配沙漏調整濃度
因為我說想喝錫蘭  店員還特別幫我調了錫蘭的味道

走訪了這麼多個國家 我覺得歐洲人的生活都有一定的品質
即使到捷克比較不富裕的國家 他們都還是注重生活品質
坐在我旁邊的小姐先生 先吃了餅乾 喝茶喝果汁  之後聊開了 又喝了咖啡跟松露巧克力
後面的人也不斷加點
只有可憐的我們 度蜜月這麼節省







結束我們的tea time 雨也變小了
我們往羅馬廣場前進
陸客大嬸真的很妙
因為下雨怕鞋子濕掉  還綁了塑膠袋在腳上
我老公見怪不怪的說 她們就是這個樣









看過羅騰堡的房子再來到羅馬廣場 會覺得一切都還好啦
羅馬廣場不大 就只有一排的房子稱場
我們來到河畔想要看看美麗的景色
可惜下雨天 啥都看不見 我也不想要遊河了
天氣晴朗時晚上來這看 應該可以看見高樓林立又燈火通明的景像
but 白天又下雨 什麼都看不見











聖保羅教堂


說實在的 住在法蘭克福幾天
我們還是懷念慕尼黑都市的熱鬧
也可能是天氣在作祟吧 (雖然我們在慕尼黑也遇下雨)
但還是喜歡慕尼黑多一點



火車站有這個方便pizza 等十分鐘就有一個pizza可以吃了
這趟旅行也要接近尾聲了
我們原本還想要搭歐洲之星去法國
看到有到法國的火車 真想搭著就走



火車站附近往往是最複雜的地方 我想這點一點都沒錯
紅燈區與火車站離好近
附近都有情趣用品店 也有一些sex video 小電影可以看 table dancing 之類的 情色娛樂
老B一直想要進去參觀觀摩一下 一直被我阻止
直到他看見一個女生也在裡面挑內衣 慫恿我進去
我看見有女生免為其難的跟他走進去
火辣又高挑的女模身材 穿著超短裙網襪 我不看他都難
但是當他轉過頭 我深深的覺得我被騙了

她是男扮女裝啦!!!


再者 火車站一點都不安全 
我們租來的車一直都停在hostel樓下的停車格
不曉得哪個醉漢喝醉過high
居然把我們車頂的天線給拔斷了
在還車時又收到一筆罰款 80歐

然後
因為紅燈區晚上都超熱鬧 所以我每晚都睡不好
真是折磨死我了

幸好 shopping 還能彌補我一點精神損失
好加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