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B&N's Honeymoon♥♥ 德南--慕尼黑 Munich 市區觀光


離開salzburg 我們搭火車抵達了德國慕尼黑
老實說 奧地利的交通工具真的太貴了 
我們買德鐵還真是省到爆
這是最後一次搭大眾交通工具了 
接下來我們都會開車玩德國



慕尼黑車站很大
領車、便利商店 或是想要吃亞洲菜 這裡通通都有
我們在慕尼黑車站裡 吃了兩天的越南菜  好開心




我在hostel.com裡找到這間飯店 Helvetia Hotel  
離車站及市區很近 走路便可以到
附近也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是個不錯的選擇
 http://www.helvetia-hotel.com/index.php
有點忘記當初訂多少錢了
但一個晚上不含早餐應該是3000元左右





雖然飯店小小的 但每天都有人打掃 還挺乾淨的

到慕尼黑的午餐我們吃了中國菜 履行我們吃中國菜的諾言



這天我們隨便走走 在市區晃晃







德國的街頭藝人很多 




聖母教堂在整修  真是....

德國雙人牌
原本想要買些什麼回去的
但也不知為何最後盡忘了這件事

去了瑪麗恩廣場  新市政廳的鐘樓
無奈的是  居然都在整修
就連新市政廳的整點鐘都因為裝修而不響了
不過 這裡非常像比利時的布魯塞爾廣場那的建築物



原本想要去露天市場體驗一下德國人的生活
但臭老公怎樣都不從 一直說我每次都帶他去無聊的市場 只好作罷 
不過 我們照著地圖找到了一間有名的啤酒店 HB




我老公樂歪了  因為是Ho Baron!!!!
啤酒屋裡的壁畫還挺壯觀的
而且喝酒的人真不少



這個啤酒杯上面寫著我老公的名字
雖然很貴 但機會難得 所以我允他買一個 價值29歐的啤酒杯

雖然不是假日 但天氣太好了
所以大家都選擇坐在戶外喝酒抽菸聊天
真是苦了我  在這吸二手菸



我們剛吃飽 所以只點了light beer
比較不苦
但因為我一下就暈了 也沒很喝多
但是當天晚上我一個人喝了一大瓶氣泡酒


這是一家非常有歷史的啤酒屋
始於1907


喝飽後 我們繼續亂走



經過了教堂 花園 大學 等等的
然後在慕尼黑的主要道路上看見一大堆跑車奔馳



我們走了好遠 感覺像是從凱旋門走到羅浮宮的距離(我們確實走過)
真的要鐵腿了
但就是為了看這個凱旋門


然後往回走 這時候已經七點了


即使不是很餓
我們都要來吃這家餐廳 Donisl
http://www.bayerischer-donisl.de/






我要睡著了 我們點了一杯啤酒


這個是我的 烤牛肉與馬鈴薯泥

我老公吃又烤又滷豬腳 and two special balls
那兩團的口感是QQ的 馬鈴薯和麵糊混的


他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豬腳了
比一般乾烤的還要好吃
但我覺得滷汁太鹹了  但他一猶未盡



吃完飯後 天還沒黑
何先生又說要走走 真是把老娘給累死了
期待明天開始有車坐的旅行



隔天  天氣陰陰的  大概十一點多就開始下雨了
一路下個不停
我們領車的時間是12點
http://www.budget.com/budgetWeb/home/home.ex
關於租車呢 我在網路上排文 大家都說早租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大約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比價
AVIS、 SIXT、 EUROCAR、Budget等等的
最後 我們挑了budget 租十天約是300鎊還加上一台tom tom導航

我們拿到了Opel的小車後
雨依舊不停的下著
逼得我們到郊區去




先到了一個宮
但因為價錢不便宜而作罷





 然後我們走得更遠到了一個mall
 這個mall很多華人(大陸學生)
 應該是附近有學校


然後不知不覺開到奧林匹克公園 和BMW博物館


我們停了車進來參觀
不用門票


這裡除了是博物館 也是展示中心
想要買車的人可以來這裡試開
有些人看一看就買了




我們只逛了20分鐘就離開
省下了停車費

在德國停車 一開始都傻傻的
不知道要怎麼付錢
而且自從拿到車後 就不停的下雨
還下了一場很大的冰雹
待在慕尼黑的三天兩夜就這樣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