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我的留學夢 University of York


我圓了自己的一個夢
當然~這個留學機會還是要感謝爸媽的支持
應該也是我媽的心願 


在台灣念了一個不是很有用的碩士之後 
我覺得自己所學不精
雖然現在回頭看
當初讀的知識好像也變成了常識
但當初我有個想法是我要好好把women's studies 認識一下 
優先的選擇當然是英國的 University of York 


因為我老姊也是同科系畢業的 
所以當初在申請時都會請教她

英國很多學校都有女性研究的課程
但當年的York 排名最好 
只是現在的ranking 有點下降了 


以下照片是不同時期拍的
因為昨晚有點想念York 

看著看著覺得英國的日子真美好
決定重溫昔日的美好時光
exhibition center

一直聽說學校有個buddha



clouida在學校工作 有天晚上在回家的路上失蹤了
至今都沒有找到


James college除了教室以外 是大學生的宿舍
Baron最愛經過這裡到sport center
夏天會看到大學女生穿著清涼在曬日光浴

網球場


在開學前 我曾經住在Halifax一個月 
大學生也比較多
但還是會有研究生住在這 
Emma就是其中一位 



Wentworth College是給研究生住的
裡面每間都是單人房


夏天可以烤肉


 晚上大家都開燈又變得很美



 冬天下雪時的模樣


我們曾自以為年輕的在這打雪仗
但我挖得太深 雪太髒 都鴨子大便
居然嘴就這麼的腫起來



學校有很多座橋可以連接到另一個college


York最大的特色是有很多鴨
女王也送了幾隻給我們
這些壞鴨鴨都拉很多便便在地上
春天繁殖期就會為了保護自己的小孩而想攻擊我們



最後~放上一張潮男年輕照

真懷念




1 則留言:

  1. 我忽然想到我這邊都沒有我們烤肉的照片耶 怎會這樣?
    他以前真的好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