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living in the UK♧♧在英國學作菜


我想只要是愛吃 
即使不會煮飯都會變出把戲來

雖然在英國想要買到如台灣的青菜會有些困難 
但還是可以找到折衷的辦法 

只是我們最常吃的青菜可能還是偏冷的大白菜


我很愛Baron煮的泡菜鍋
他也只有在當時煮飯給我吃過
到後來大家越來越熟  我就再也沒見到他煮飯了
變成我和Emma煮飯洗碗
他一直說當年是為了栽培我




除了大白菜 我們還會炒花椰菜  醃小黃瓜
偶爾預算多一點 可能還會去中國超市買空心菜









這是我一開始還自己一個人吃飯的義大利麵
到後來天氣越來越冷吃得越來越多
我受不了一個人吃飯了 就會約大家一起煮飯
跟Emma Baron運動完煮飯是最快樂的一件事了




也不知哪想到就烤了馬鈴薯一個人吃光光



到了英國真的什麼都變得出來
我們買了豆皮 海苔 壽司醋
也變出了豆皮壽司和海苔壽司
我以前都沒想過我自己會做








茶葉蛋也是某天論文寫累了 
跑去買蛋來滷的 
我加了betty's 的大吉嶺紅茶包 還放了香菇
放大吉嶺純粹是太難喝了 我喝不下去


為了不想買大份的爆米花
我們買了玉米子回家抹奶油爆
三個人一下子也吃完了


提拉米蘇是同學教的
我都是負責吃的那個人
但現在想想 當時在英國的我
真的很愛吃甜食
反而在台灣都沒吃這麼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