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B&N's Honeymoon♥♥從德南玩回奧地利 Innsbruck茵斯布魯克


離開慕尼黑後 
我們的行程加快 每天都到一個點停留一夜 
隔日再前往下一個點 
雖然有些走馬看花
但還是玩得很盡興

沿著地圖的路線走 最後從法蘭克福出境
第一站是Innsbruck 



我在booking.com 訂了一晚50歐不含早餐有wifi的房間
房間很大乾淨  又有自己的廁所 

而且這家旅館離火車站很近 
走一下就到了 


我們卸完行李休息一下便出去逛逛
一走出去便看到鎊礡的阿爾卑斯山群
沒錯~ Innsbruck 被山群圍繞著

許多房子在整修
雖然一開始對這個城市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我想能舉辦多次冬季奧運也應該有它迷人的地方

果然就是這阿爾卑斯山太迷人了



這裡是市中心
有很多小mall  商店還有餐廳



瞧瞧抱著一袋H&M的潮男
他說這趟買夠了 回台灣不買衣服了





Innsbruck 鎮上最大的賣點是有一個黃金屋
遠看可以看到盡頭有個房子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它正在整修




我老公進了一家肉店買了一個我覺得很酷的煙熏肉組合要送給大姑


離開市區約是五點
我們決定前往施華洛世奇博物館一探究竟
but~~ sorry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打烊了

只能在門口拍拍這個人頭囉




 再開回去市區的路上我們還找到了一個郊區的mall
火速買了兩雙鞋
然後到Ikea上了個廁所
不曉得是哪個環節出錯
回國後 我們居然收到罰單 95歐....


因為我一直吵著要去看下方這個東西
感覺是奧運在用的會場
所以我們一直繞啊繞的



最後雖然沒被我們找到
卻來到這個地方



一個人都沒有  有些可怕
但為了美景值得冒險一下






停車是件學問
我們投了錢 發現可以停到明天早上  開心了一下
結果卻發現  晚上七點過後停車是免費的
也就是說 我們白花錢了 ....








不知為何  這家gelato可以這麼多人


原以為只能挑兩種口味
但沒想到五歐 可以吃到這麼多種




大概是八九點了吧 天還有些亮
Innsbruck是個熱鬧的城市
晚上還有很多人外出用餐
也有很多觀光客
設施也很先進

值得我們在此地停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