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荷比法五日遊 part 2 比利時篇

上一篇有說到我的相機在拍完遊艇之後就重重摔在地上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就只能靠iphone 3GS
想當初iphone 3GS還是最新的手機拍照功能還算不錯
但現在都出到4gS了,我的舊手機整個遜到底

我們一早從阿姆斯特丹坐火車
我們搭了六點多的火車到Brussel
所以我們一坐上車就開始睡覺
到達Brussel 才九點多
我們就開始漫步在布魯塞爾的街道上





這是布魯塞爾廣場 這種陰雨綿綿的天氣搭上哥德式建築更增添了一種悲慘世界的感覺
沒錯~雨果以前也住在這附近




基本上我們停留在布魯塞爾的時間就是8個小時
主要只是來看一下尿尿小童
因此我在出發前並沒有上網查比利時的資料
就是跟著感覺走

看見尿尿小童的銅像在賣囉
看來是快找到尿尿小童了


路邊的waffle做的很漂亮
看起來每個都好可口

這麼有賣相當然生意很好
我們買了鮮奶油巧克力草莓的waffle
吃起來還好 因為鬆餅太濕太軟
後來我們在車站裡的美食街買了蜂蜜口味的鬆餅
真的super 好吃
原來最簡單就是最好吃


走著走著我看見的GODIVA的專賣
我又不知不覺得走進去
在英國有買過這個草莓沾巧克力
但既然到了原產地當然再買一次


就這樣 我看到了尿尿小童
他穿著橘色風衣?還是雨衣?
我覺得超醜的
而且看起來好小也不像個小童比較像黑熊

跟在西班牙馬德里看見的黑熊真像
都是小到讓人傻眼的地標


雖然是5月初但天氣還是冷冷的
我心情不好加上太冷
一點興致都沒有
最後我們還在百貨公司裡的椅子上睡著了
醒了之後又去車站的餐廳繼續睡


布魯塞爾也有非常便宜的NEW

我既沒吃到淡菜也沒喝到比利時啤酒
但我喝了一罐很便宜現榨的柳丁汁
因為時間很短沒有特別想要參觀什麼
所以我們的布魯塞爾之旅就這樣畫下句點

還好~本次行程沒有安排去盧森堡

我真的是等不及離開這無聊的地方
快讓我到巴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