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在高雄的最後日子 我吃了什麼 part 1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隨著要嫁人的日子近了
我跟好朋友們一直相約聚餐
我壓根忘記我是新娘子需要節制一下保持身材
好吧~美食當前  我們就下一餐再減肥吧

這是跟朋友們去吃大立精品百貨B2的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

這家餐廳的裝潢還蠻漂亮的
簡單中帶有點華麗
我們是六點到達的 所以還沒有什麼客人
有不同價位的三人套餐
但網路上的菜單卻好像跟我點得不太一樣耶

 菜端出來時我覺得好小盤喔
但吃到最後飯量也是夠啦(每一次都是這樣低)
 蝦醬空心菜

 涼拌海鮮
涼拌海鮮很好吃 因為有很多海鮮
花枝跟mussel都很大
但其實我還是比較愛裡頭的蔬菜啦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真的好厚 料很實在
熱熱吃好棒
 泰式烤雞
最近很不愛吃肉所以烤雞就沒辦法參與了
但旁邊那一小碟醃菜真的超級好吃的
這盤菜的蔬菜真的好少喔

咖哩軟殼蟹 還有附吐司可以沾咖哩醬
一開始我還以為怎麼又是雞肉啊
但吃下去才知道哇~軟殼蟹耶!!!
我沒有沾土司吃 因為實在太飽了
吃了三碗飯

最後還有一個甜點是冰淇淋
但我們不吃冰所以改吃紫米甜湯


最後介紹一下餐廳環境

環境優美 服務還不錯 一直幫忙添水

六點半都還沒有人


好了~~ 吃飽飯咱們要去逛新崛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