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B&N's Wedding♥♥來去挑婚紗 go to 珍琳蘇

挑婚紗是門學問
但對於這門學問我卻一點準備都沒有
就是走進去試就對了嘛!


今天要來講講我挑婚紗照的心情

我喜歡簡單典雅的禮服
無奈我的伴娘告訴我
拍婚紗要穿一點誇張的禮服拍出來才有效果
我立刻跟禮祕說麻煩幫我拿誇張的

當我穿著有如LADY GAGA的奇裝異服現身時真是嚇壞大家
真的真的完全不適合

前面的1個小時根本就像是胡鬧
等到小胖出現時
他嚴肅的看著我換過一件又一件
卻不見他點頭說好
伴娘在一旁都要不爽了 他卻渾然不知
最後在我的堅持下我挑選了六件

雖然一開始看照片的時候有點驚訝這成果
但其實越看越喜歡啦 (可能是我眼光放低就順眼多了吧)
我覺得有問題的地方是造型
因為我太不適合累贅了
所以假如我有頭飾就不該再帶項鍊
否則我看起來就會像演歌仔戲
這件事後來造型師也發現了
但其中直髮的造型是我最不喜歡的
無奈  我是小俗辣 不敢告訴她我真正的想法

所以說
如果有想法一定要直接跟造型師溝通
才不會像我一樣當阿呆

挑訂婚及結婚的禮服時
我改約另兩位朋友出面
第一次還是沒挑到小胖心目中的禮服
所以我又帶著我媽一起去
想不到我媽跟小胖的眼光雷同
在我媽的建議下找到了理想的禮服


上半的三件是訂婚
下半是結婚

目前正每天都在挨餓
只為了要看起來瘦一點
我已經迫不急待的想扒飯吃了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瘦身後穿上禮服的新面貌吧~~



by the way
挑婚紗照時明明應該是我要不爽
但我卻還要安撫小胖 這究竟是哪門子的道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