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在高雄的最後日子 我吃了什麼 part 2 鬲离咖啡

某一天小胖在富民路上看見了一家裝潢很有fu的咖啡店
一直說要帶我去
如今再過幾週我就要嫁人了
小胖又一直在處理房事 遲遲不來高雄跟我約會
故,當我的伴娘說要在約一天吃早餐時
我就想起了這家



這附近的房子比較舊一些
之前訪視時也有經過這 但我絲毫沒有察覺這家店
這次來了才認真的看了一下
原來是水泥造的咖啡店


我很喜歡這種純水泥的房子
但是感覺就會有點冰冷
這時候就需要有像這樣的皮沙發來鋪成一種復古的感覺

真有後現代的感覺




而戶外的空間也很棒
假如是晚上在這個地方喝飲料
肯定也是不錯的

但4/8這天
高雄真的super 熱
我想坐在戶外足以被紫外線焦黑


吧檯很大 我看見的員工似乎就是三個
點餐是自助式的
水+水杯也是自助式




基本上位子不是很多
但有一個包廂
裡面還有一架鋼琴



雖然是個包廂但這個空間不算私密
因為全是玻璃隔的呀!
上頭也是採光罩

等到人員到齊
已經11點半囉
我們快速點了餐
這裡的套餐都是200元
飲料需要另外點 但是都半價優惠

套餐附有 一杯現榨柳橙汁 還有水果優格
感覺很健康 優格也是新鮮的


這個是焗烤土司外加一份蛋
焗烤有鮭魚、雞、豬、牛的選擇
看起來十分可口
蛋有些許過熟 所以有點硬



我點的全麥吐司居然沒拍到
真可惜呀

其實前兩天我們就去吃了淨豆腐
沒想到她們又約brunch
是還挺開心的 因為平常大家都跟男友在一起

原來這天是她們要送wedding gift給我
真不好意思
其實給紅包就好了嘛 幹嘛還要破費送禮物呢
再說~~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那本寫了祝福的小書
只可惜兩位沒良心的伴娘居然共寫一頁而已

thank you, girls~~
我會用這對杯子好好喝交杯酒的
xoxo







 鬲离咖啡

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253號
07-55666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