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B&N's Wedding♥♥婚禮主題--巴黎鐵塔

在開始籌辦婚禮時我便想著我要一個有主題的婚禮
左思右想
想起了別有意義的巴黎鐵塔
怎麼說呢?
我們曾兩度到巴黎遊玩
第二次是我們單獨去的
雖然當時還是朋友 我們也只看了凱旋門

但總是有個心願想要再回到浪漫的花都度蜜月
因此 最終我選了巴黎鐵塔作為我婚禮的Logo
2010年我自己去看了一次

婚禮我準備的ㄍㄟ ㄒ一其實還蠻多的
先介紹我的婚禮橡皮章的圖案
幫我製作手工橡皮章的小咪也才剛結婚沒多久
一開始看見她的blog時 就決定我要請她幫我刻印章


這個章是我要求要活潑一點
會是一種開車去巴黎旅行的感覺
我很喜歡~~~
之後會補上一篇婚禮章的討論過程及草稿

因為我又設計了一款明信片的關係
所以我到處尋找有巴黎鐵塔Logo的章
竟在瑞豐夜市找到了一整盒的圖章
而我最愛的當然就是這個郵戳章
更堅定我一開始想要作明信片的想法


後來我陸續爬文在very wed找到一個居然跟我一拍即合的主持人
只能說我好幸運遇見她
她幫我設計了一款貼紙及抽獎禮吸水杯墊
這個是貼紙
這是杯墊的款式

貼紙是用來貼kiss巧克力的
還有包裝我的M&Ms

在設計師的巧手改良Logo之後
款式都變得非常吸引人
最後我選了第一個作為杯墊的圖案

原本我還想要買巴黎鐵塔的模型的
最後放棄
或許我可以擺小胖送我的3D拼圖喔


其實場地佈置也有巴黎鐵塔的Logo
只是目前還不知道會是甚麼樣子
就等當天揭曉了

希望一切會是完美的 ch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