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夜訪巴黎 聖心堂(Basilique du Sacré-Cœur) and 皮加勒(pigalle)

雖說是2010年的事


但卻有著我與小胖的回憶


我想記錄每一個我們走過的地方.....








第一天到達巴黎只能要好~~~開~~~~心~~~~來形容


雖然我在英國的作業都還沒有寫 ><


一到旅館的第一件事就是借吹風機 接著放行李後


我們就在附近的街上亂走


莫名的就走到聖心堂Basilique du Sacré-Cœur





雖然已經晚了但卻還聚集很多人也有街頭藝人正打著非洲鼓

整個氣氛很high

很喜歡這種圓頂建築



從這看出去還可以遠眺巴黎鐵塔



這天我要找蒙馬特 但卻怎麼都找不到

只能暫別聖心堂了 

我們說好最後一天再來看白天的美樣






 這次的旅行規畫都是我跟小胖決定的 

所有的飯店都是我先挑選小胖做價錢上的裁決

但對我而言  我比較講究飯店的裝潢 所以我會找很多很漂亮價錢又很貴的飯店給他

當然全都被否決掉 小胖只要便宜的飯店

因此 我們也不知道在巴黎的4個晚會住在皮加勒區(Pigalle)附近


皮加勒區好high整條道路都開性商店  還有性博物館
應召女郎都直接走在路上招客
我都覺得她們要鋪上小胖了  當然~~小胖應該也是樂在其中吧 



雖然我有做功課但我卻沒想過我要去紅磨坊Moulin rouge
但卻意外的被我發現也在皮加勒區附近



舉世聞名的法國康康舞可是要價不斐啊
當然就不在我們的預算上囉
我們的預算倒是可以參觀一下性博物館



進去之後的照片~~我想~~就不宜公開了 
裡面確實有很多古老的性玩具
這些收藏在台灣其實也有 
到樹德科技大學性學研究中心即可
倫敦piccadilly circus上也有一個性博物館 進去也要18鎊
真是貴三三


逛完性博物館我們已經累了 在回到旅館的路上
我們有進去一家性商店兼酒吧逛逛
還花了1歐看爆乳辣妹跳鋼管
就像用望遠鏡看一樣 投了錢才看的到
而且辣妹看見你要換人還會制止 
真的覺得太妙了 居然還不得換手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