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獻給我這十多年的好朋友

從決定要結婚之後
我和我的樁腳見面的次數就更頻繁了
因為捨不得就這樣離開
我的好朋友都在高雄
往後的日子我必須在結交新朋友

其實
一開始分離的感傷並不強烈
或許我太常和樁腳吃飯了

直到這幾天
我與好久不見的乾姐姐見面
那瞬間讓我回想起好多事情
有快樂的也有不愉快的....

還記得要上大學的暑假
我總是在宜庭打工的漫畫書店陪她上班
我幾乎天天都去
即使上大學放假回家我也會立刻到她那報到

之後各忙各的我們變得不常連絡
雖然沒找 但卻是一直默默的放在心裡
我媽和宜庭也偶爾會在市場相遇
昨天一見面彷彿又回到從前
我真心的希望妳健健康康 幸福快樂
期待妳的婚禮


而我的兩位樁腳--子芳和怡婷
以後少了子芳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殺價
也不知道自己該挑些什麼衣服了
你總是扮演著阻止我的角色
讓我不至於失心瘋的亂買
即便忙碌 但當我難過有困擾時
還是會抽空寫訊息給我

也感謝怡婷總是安排很多吃的行程
讓我們可以每次出去都試不同的菜
但我最愛的餐廳還是薄多義
我覺得你一點都沒有獅子座的強悍
反而多了溫暖填滿我心頭
就像你說的你太了解獅子座的個性某些時候並不討喜
所以妳會刻意隱藏那部份
對我來說我覺得我們三個真的缺一不可
很奇特的就讓我們能湊在一起
答應我要到台中找我
可千萬別騙我喔
還有一件事是我要感謝妳的
謝謝妳當年為我挺身而出
就讓過去的不愉快不要再想起





另外我的兩位重要伴娘--若秦和佩君
一開始設定妳們當伴娘是因為妳們任勞任怨
ha~
雖然若秦沒盡什麼伴娘義務
但感謝妳特別到泰國曬一身黑回來
相信Ryan一定會好好的疼愛妳
自古以來年紀大的男人都會對小女友很好


至於ㄎㄧㄤˋ 咖的佩君
妳屬於療癒系"熟女"
謝謝妳過去在我失戀的每一刻每一分裡都陪伴著我
聽我又哭又鬧 說一些絕望的話
我們好像也有一段天天膩在一起的日子
每天都瞎混在一起
儘管有時候還是會抱怨妳
但我知道其實妳很辛苦
期待妳的婚禮更希望妳幸福
雖然有時候覺得妳有強迫症
又覺得妳很麻煩
但罵妳歸罵妳
我還是願意幫妳做事
應該是我太容易心軟



長大後 朋友漸漸的變少
我唯一的男性好友雖然變得油腔滑調
但還是期待他快點把女友娶進門


其實我有一個遺憾
我知道 我的婚禮註定少了她
那段說來話長的事件只能用過去的就讓它回復平靜輕輕帶過





以上的話獻給我認識十多年來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