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B&N's Wedding♥♥ 拍婚紗in 澳門--國外版


在珍琳蘇挑禮服的時候
我看見魏蔓拍的婚紗照一整個超吸引我的 
之後小胖問我要不要去澳門拍照
因為被羅馬競技場深深吸引
直接就說好啊

因此我們在去年的12月安排了一趟短暫旅行
小胖接洽了香港的皇冠婚紗店CROWN WEDDING
所以我們是到了香港才挑婚紗的 
就像在高雄挑婚紗一樣
我完全沒有意見
我只負責穿上禮服,由小胖決定要或不要
當然~~店裡的人也是不斷的給意見
老闆非常熱情的為我挑選適合的禮服 

真是萬分感謝♥~

因為我就是衝著魏蔓的禮服而去
所以我一定要穿她穿的白紗
還有去她去過的拍攝地點

若想要拍羅馬競技場就得要住萊斯酒店一晚才行

萊斯酒店的地理位置其實不錯旁邊還有漁人碼頭
只是現在大家都去威尼斯人了
所以整區都像廢墟 人煙稀少

介紹一下房間
是個非常英式風格的房間 雖然老舊了點
但卻有我愛的浴缸 真希望我房間也有個這麼棒的浴缸





從房間外還可以看見這座橋
澳門有三條連結氹仔的橋 我也不知道這座是哪座
12月初還不是很冷 姑且還可以在這吹風


休息一下後我們準備去吃晚餐
是婚紗店幫我們訂的燭光晚餐

 餐廳裡一個人都沒有
我還以為是婚紗店這麼好 還包場了
但等我們吃後甜點時就有人進來了 = =


吃飽飯決定要去威尼斯人逛街
雖然我心裡面想的是大三巴那附近的牛雜

萊斯酒店的正面

接著就讓我們一邊參觀萊斯酒店 一邊看看我的婚紗照吧 



這是萊斯酒店最吸引人的地方
有三個巨大的水晶燈吊墜在玻璃天花板上
假如耶誕樹離走就更完美了




接著走出戶外拍照
當天的天氣真的超糟的
風大又好冷跟前一天的好天氣差別甚大
我只能硬著頭皮忍著冷
誰叫這是我自己選的

ENZO CAFE門前拍一張
因為化妝師是十點才到
所以等我們走出去拍照時已經接近12點
天氣冷加上我早上都沒什麼吃
所以一整個就是又冷又餓
然後小胖的厚外套在側錄的攝影師那
我整個就是哭哭 好冷



羅馬競技場是重頭戲
雖然羅馬競技場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但我知道拍出來的效果一定超好
果然就是有一種氣勢磅薄的感覺





因為在高雄拍的婚紗有藍有紅
所以皇冠老闆就幫我準備了黃色漸層的禮服
搭配澳門葡式建築


緊接著的服裝造型是赫本造型
是我全部婚紗照裡最喜歡的一個造型了 


這在銀河拍的
到了晚上我真的冷到要崩潰了
現在邊寫邊感覺在吹風
頭痛

最後威尼斯人拍照
我的臉部表情其實很不賞心悅目
因為我實在太冷了~~~~~~~~~~~




拍完這張後我立刻飛奔進威尼斯人裡
結束這又餓又冷的一天
晚上再次入住Grand Hyatt
它始終是我覺得最棒的酒店



整體感想: 大家可能會覺得為何我的人頭都這麼小
感覺看不清楚我的臉
沒錯~又是我 當初跟攝影師溝通時我跟他說我不要大特寫
所以他非但沒有給我大特寫還拍了很多看不太出來是我本人的照片
基本上我覺得澳門的景很美但看不太到臉 ,而高雄的景還好但卻清楚可見新娘新郎的臉
就看人囉!~~





ROCKS HOTEL (萊斯酒店)
ADD:澳門漁人碼頭內
TEL:853-2878-2782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