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誰愛誰都已無所謂...... murmur

身為旁觀者其實我很難對一件我不瞭解的事情下定論
當我知道的事情也是從旁觀者那聽來時
去發表什麼意見對任一方都是不公平

尤其談到愛情
愛情的本身沒有對錯
不就是簡單的喜歡與愛嗎?
只是在錯綜複雜的愛情關係裡
觀感上的無法接受 難免會造成一點小風波

這時候要是戀愛中的當事人在意這些旁人眼光
也許她會因此止步 回到朋友的身邊
但換另一個角度去想 愛情是自己去爭取的
又為何要輕言放手
難道不是應該更用心去經營感情嗎?

而另一個當事人放寬心去逐自己的夢想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相信愛自己的人一定不會得不到愛情
因為唯有把自己照顧好的人 才有能力也顧到愛人
想想  或許只是還沒有遇到


假如我愛上了好朋友的那個人
我會選擇愛情
但假如我愛的那個人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我會誰都不要


其實這事情就是這兩面  不會有哪一個人過得比另一個人好
當兩位是好朋友時  傷害都將一路伴隨



以上只是我個人碎碎念



這張照片裡的男朋友好瘦高阿  我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