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來去南投吃好吃~~微熱山丘

剛在挑照片的時後赫然被男朋友的肥手臂嚇壞
還是暫且不要讓他曝光 雖然他真的沒有很胖

端午節我們回南投已經下午了
因為小地方小吃中午都休息
就選了這家簡餐店
名叫Mykonos
還企圖塑造成希臘Mykonos的感覺
雖然相差甚遠
但應該是中興新村裡唯一的主題餐廳




我們真的很難得踏進簡餐店
因為他不喜歡簡餐店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他超愛小吃  的確是符合他的個性
沒有買到賺到 不買   又貴又難吃  不吃
我也不想跟他吃簡餐店  還是約好姊妹去比較快活還能聊是非

餐廳裡面有一個女生打扮得很漂亮 吃飽飯還到外面猛拍照
外面超熱的 看她猛擺姿勢還要裝甜美 我真的好熱




只拍了這些 因為當餐來的時候 完全忘記了
而且主菜太糟 我們還指點了她們一下
他們便送了一份鬆餅當招待  
歐爸說鬆餅還比我們點的豬肋排還豐盛
的確是如此 


吃飽飯總是要走走晃晃
我們來到藍田書院
藍田書院不大
我總想像著是成均館那樣的矮房

但卻有結合廟宇及中式花園的感覺





再來就是好吃的鳳梨酥  微熱山丘
去微熱山丘的路上真的很荒涼  
但就在越開越想放棄的時候 就會看到一堆人潮
沒錯~鳳梨酥到了

土鳳梨酥吃起來比較酸
但是卻不是那種假的冬瓜鳳梨餡
一走到門口還會有員工拿著一整塊鳳梨酥給我們試吃
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好了  就這樣
網誌這種東西真的需要耐性還有細心
我拍照都拍半調子的

去完藍田書院跟微熱山丘
男朋友只說:好囉~我有帶你出去玩了
我心想 這些地方不都是你家隔壁嗎  這樣也要計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