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女孩約會 ♥小義樓♥

例行的女孩約會
這次找了一家義大利麵店 
看到菜單上有天使麵時我就已經決定好今天的晚餐
只可惜我極度想吃的布丁居然賣完了
都不知為何我越來越愛甜食


最近我們的聚會總是會來點不一樣的花招
這次大家說好要來個長裙的裝扮
我可是十分認真在打扮呢


 有點後悔沒在topshop大肆購物
現在回來了 滿是遺憾
這件長裙就是當初掙扎半天買下的
30多鎊嗎 還是多少我已經忘記了
總之 topshop好貴 但倒是貴得很值得


項鍊是 Miss selfridge  一顆cupcake
super cheap 不到5鎊 
但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想法
那時候只告訴自己不能亂買
整個很勤儉




天使細麵真的太細 煮得有點爛爛糊糊的
吃起來感覺有點油膩 
但蛤犡很多 我非常滿意 

我真的變的肥滋滋 真不應該
    


                                     
說也奇怪 是我搞消失了 還是大家交了男朋友都以"他"為主呢?
我媽總愛說我很重色輕友
但是否每個女人談了戀愛都會以對方為重心呢?




1 則留言:

  1. 你到底哪裡胖阿?我看不出來耶~
    我要去睡覺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