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改變命運的東歐行

在東歐除了在布拉格YHA住得有點糟以外
另外兩家都非常滿意
下圖的右邊橘子色的就是很簡便的YHA

在淡水住久了  一潮濕立刻可以感覺到不舒服
但畢竟是便宜青年旅館 又可以像自己家一樣免費使用無限網路
要喝茶自己下樓泡  早餐隔壁買還可以配韓劇


CK小鎮是小矮哥介紹的Moldau Hilton
他一說超便宜 我就立刻訂了
它之所以好的原因正是他會端早餐到我們的門前放
早餐有硬麵包 一大坨butter 新鮮水果 小黃瓜還有Ham
因為我們房間可以自己煮熱水 民宿奶奶一開始就給了我們一大罐保久乳
讓我跟王瑪莉可以喝 black tea with milk

只可惜我當初蠢斃了 居然沒有把這個好服務拍下來
奶奶還帶我們去她的房間參觀  菸味很重 Baron哥應該很愛


接著我要說個重點  是我從來沒說過的
也許正是在CK小鎮的這幾天改變了我的命運(雖然說這樣說有點太嚴重)
只能說當心儀的對象睡在你身旁的時候
你就會忍不住想要接近他
想想~上圖的那張床有多小 居然還要擠三個人

在此我要呼籲每個有心儀對象的人
千萬不要偷偷暗戀別人還不主動開口
因為假如你一直處於被動 機會也會釀成災禍



最後介紹一個布拉格旁邊的小鎮  有個人骨教堂



還有一個黑光劇 演愛麗絲夢仙境
是我中國室友叫我去看的
看到最後我終於明白他為何說好看
有機會大家看了就知道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