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True love

我媽總是說遠距離才能考驗愛情
套她那八股的愛情模式 我始終是覺得她在做夢
老是拿她那年代的戀愛經驗告誡我
小胖總是說: 妳媽應該是忌妒我們感情好  不想我們見面
而我媽總是不甘示弱的調侃他胖 我都覺得我家小胖脾氣真好

但遠距離真的是考驗愛情嗎?
我總覺得沒有真正相處  沒有一起生活  根本無法瞭解彼此
而遠距離最大的遺憾正是沒有時間好好跟他相處
或許這樣南北兩端的距離讓我們更清楚相聚的時間要珍惜
當真正相處時也會因為這難得的機會而包容彼此

更何況小胖不是個愛生氣的人 我幾乎覺得他沒有脾氣
除了罵我腦子進水以外
就是罵王瑪莉
簡直把罵我們當作是樂趣


一開始交往時
我因為擔心他不留在台灣
每見一次面就哭一次
直到現在  我去上班了他可能還在我家睡到不醒人事
回頭想想
這距離也不是遠到要坐飛機才能見到面
我們也不是刻意的浪費青春在彼此的身上
看來好像還能接受這樣的距離

至於有沒有考驗愛情
我多少得承認我媽說的對
遠距離戀愛這門課若沒有完全的信任對方並且堅定自己的信念
肯定是會走不下去
雖然我媽還是會說我繞著小胖打轉 變得沒有自我
但我得說  是小胖繞著我轉  但我們都有自我

我想經過這一年媽媽的考驗 我們應該是合格了
只是 最重要的目標" 瘦身 "  還在努力中
期待今年年底的小胖 能夠恢復俊美的好身材
把錢賺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