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城市獵人 City Hunter

前一刻才覺得張孝全不錯
但下一秒我又徹底地愛上Lee Min Ho了




感謝王瑪莉小姐再次推薦優質好戲
城市獵人真的很棒 也看得出韓國電視圈真的很努力在外銷他們的戲劇
不禁為我們的本土偶像劇擔憂
我們長得比他們帥比他們美 為什麼產值這麼低
SM公司的藝人可以在法國大紅 搞得歐洲妹暈頭轉向
為什麼我們不能???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兩個的組合
朴敏英 之前因為演了成均館緋聞 所以對她挺熟悉的
而且之前看她是古裝劇 也不曉得她穿時裝怎麼樣
只是之前看過她的CF 我覺得還挺正的呢!

當然 我之所以會看這部韓劇還是因為李敏鎬
雖然我不是因為流星花園喜歡他(因為具惠善實在太醜了)
但在看完個人取向後 我還是很勉強的把流星花園快轉完

總而言之~
我戀愛了
假如Super junior時期是盲目的喜歡
那一定要相信我  這次李敏鎬先生是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


期待王瑪莉快點把人形看板做給我
我要好好收藏
真是帥斃了 





1 則留言:

  1. 列入明年度禮物好了 但我怕你太快變心 還是說為了不讓妳男朋友心理不平衡 我也幫他做一個 還可以修圖拉高到186 以免他站在李先生隔壁會自相形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