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czech and Hungary, let's go

回國後在看看布拉格的照片就發現我照的一團亂
實在是超級無言
只能怪我的相機爛還有布拉格的房子密密麻麻不好拍

但我拍食物及住宿到是有認真拍一下
我想每到一個地方一定要品嘗到當地食物
但來到東歐國家就會發現 選擇實在太少了
因為天天都是肉肉肉  豬膝及香腸
在捷克吃到噁心後 我們都改吃中國菜
連到CK小鎮的時候 因為太想吃蔬菜還連吃了兩家中國餐廳
這兩間的名字分別是上海、北京
出國太久想念中國菜的人可以去試試  但沒有想像中好吃就是了


在捷克我一直想吃一種圓圓的麵包
最後終於讓我在CK小鎮吃到了
到了布拉格也別忘了去吃一家人人都說好吃的餐廳
只可惜我找不到
有機會大家去住prague HI Yha再問問那裡的人吧 是他們介紹的
但CK小鎮有家叫KRCMA的餐廳非常有名
有名到我在英國時就已經訂好位了  就怕到了白跑一場
到論好吃呢 我們都覺德布拉格那家肉實在太好吃了


因此附上兩家餐廳的照片


經過了幾天吃肉的日子
我們放屁都超臭的
但過分的人是歐爸跟emma
他們兩個還因為太無聊而互完彈額頭的遊戲
幼稚死了


匈牙利同樣也是吃肉國
但多了其他選擇
我們開始改吃牛肉湯 Goulash
非常好喝像是非常濃羅宋湯

當然它們還有很有名的魚湯
但我真的覺得超噁心的 魚腥味及土味超重


最後一天我們還去喝下午茶
這家完全是誤打誤撞找到的
可以媲美Batty's的下午茶
卻沒有昂貴的價格
只能說東歐 I love you
是個適合窮學生旅行的好地方

1 則留言:

  1. 我們是玩21點耶 妳都不加入 玩的我臉紅心跳的(?!)打他真的超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