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清明節go to Hong Kong

二月底的時候男朋友說Louise 要結婚了
我心想~ 那我也想去
就這樣 我們去了香港~


這是交往後第一次出國玩
大家總是說情侶出國容易吵架
當然這也要經驗一下囉


在香港
我吃到史上開桌最晚的喜宴


側面看居然頭皮還能清晰可見

隔天中午 與新娘子吃過午餐後
突然被告知要去澳門
快速的check-in之後
繞了澳門一圈後 我們回到了新濠天地
兩位失心瘋的先生已陷入金錢的戰爭中

等了好久 (再次證明我真的好有耐性)
我終於可以回到房間洗澡睡覺
哪知道  當我快入睡時
小胖又起身出去
他們又繼續戰爭了
算了~~~ 我好累

多虧了男朋友的好友 讓我們入住VIP房
(他非常引以為傲)
Grand Hyatt的房間真的很舒服
只可惜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好好享受
否則我會好好的泡澡
廁所非常大 缺點是都是玻璃






當然 住在這飯店裡我們還是有到處晃晃
新濠天地的水舞間票都賣光了
但我們兩個對水舞一點興趣都沒有  也就不覺得可惜
只是後來小胖他們兩個人自己看了成人的水舞秀 讓我有點不開心



雖然困在賭場的時間很多 但我們還是有觀光一下
兩位大男人也給我機會逛街 只是無奈時間實在太少 人太多
搞得最後我們又進威尼斯賭場時  我已經嚴重不爽 發小胖脾氣了
因為我都沒有買到東西









我們傻傻的跟著大家一起排隊 牛雜真好吃

去香港的這趟旅行  少了花大錢的行程
多了許多敘敘舊的時間
最重要的是 男朋友見上了許久不見的好朋友
讓他相當開心


而我也好開心 沒有花錢亂買東西
有小胖在真好 都可以阻止我
當然 我們也沒吵架或不愉快
當我不爽時男朋友也很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安撫我 
這是所謂的鐵漢柔情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