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Guess, where it is?



忙碌了這麼久
終於要完成了
我爸的巨作 其實並不差
雖然外界並不看好  甚至批評更多
但我卻看見一個巨蠍座好男人的用心良苦

我想 我們每天吵架爭執也算值得啦
只是得拜託老先生別再開車開到機車道  騎車騎到汽車道了

我天才媽媽突發起想決定一口氣幫我們來兩天的便當
所以她煮了八樣菜  兩天都不一樣的 只因為她不想天天煮飯
我只能說懶惰的人都會想到這些投機取巧的方法


不過也羨慕她老公體貼又顧家


PS. 建議女孩們
找男人要找巨蠍座  因為他真的很顧家 會幫你切水果 做家事
天秤座  個性很好很溫馴可以任你糟蹋  只是不能太過份
金牛座的男人屬於死性不改  因為他們永遠都是摟著一個 眼睛看另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