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青春啊~~

7/4不只是美國國慶日 還是我爸的生日
自從咚咚也在這天生日後
這個日子就不再是小日子了


我爸邁向60
總覺得他應該抱個孫子過過好日子的
哪知道他為363巷瘦了5公斤
還變得省吃儉用


去年冬天  平常愛吃橘子的爸爸 盡是買沒水份的橘子回家
最後經我抗議後  還是小阿姨買了一大袋橘子來
現在連外婆都固定一個禮拜買一樣水果給我們

獻給我最愛的爸爸
雖然嘴巴說出的話每次都很狠
但其實是最善良的好男人

去年我偷偷回台灣的那天 他見到我好開心
還眼眶泛紅  我就知道他真的很想我

女兒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啊

獻給巨蠍好爸爸   Happy Birthday

世上最愛的男人就是我把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