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his n hers

上個星期五抱病陪男朋友
老實說我經痛是真的快痛死了
但為了不讓他失望我還是去找他了
要怪就怪他六月份超級忙 我們有一個多月沒見面

我看到他的時候其實很傻眼 因為他又更肥了
挺著一個大肚子像極了孕婦
都不曉得小孩何時會生出來

繞著南港跟內湖 看每個新舊建案 我真的覺得台北房子好貴
我的朋友在台南看千萬豪宅  我在台北看千萬套房


隨著長大之後  我漸漸學會不留念
就像我刪除那些不再出現的記憶一樣
或許是我記憶衰退
但  在你心中是否仍舊有一個人住在你心裡
是我怎樣都無法抹去的呢?


難道是我表現得太大剌剌 所以聽不出我的攻擊是吃醋
還是你就有這麼大的自信認為我一點都不會在乎那些過去



可惡的是我眼中只有你
令人傷心的是 我不知道你眼中是否也是只有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