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Let's go holiday~~Naxos, Greece

說起希臘真是又愛又怕
直到剛看見食尚玩家的播出 再加上王瑪莉小姐的懷念
不禁也掉入了回憶的旋渦中


從東歐離開之後 我們去了義大利的羅馬
在那受苦受難了五天四夜後 我們終於來到了天堂


其實去希臘只是之前隨口提提
沒想到真的成了我們畢業旅行的地點了
就這樣成行囉


我們一到雅典與維尼會合後
立刻搭著計程車往港口衝
Blue star 先買的話可以拿到10歐的船票
所以即使當初很麻煩還有掃描一堆鬼東西
我們還是不畏困難
船上很棒還有速食可以點  十月天氣涼了大家都穿外套了

我們先去一個小島 Naxos 住個四天三夜 
再到santorini住個四天三夜  然後回雅典兩晚

它是個非常大自然的小島
完全沒有商店 只有Bar 、餐廳還有紀念品店
因為在羅馬受盡了折磨  隔天睡到九點才起床
民宿老闆還請我們喝咖啡
雖然小小一杯但是真的好難喝
甜死人了

中午走到city center吃午餐
或許已經是淡季了 所以遊客很少
也有可能是這個島太原始 所以沒有太多觀光客

說也奇怪我都不曉得為何路上都沒有人
下午店家也關起來只有少少的幾間店有開
少了可以逛的小店  我們在附近到處亂拍


他們的lounge bar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不自覺得又開始放縱自己曬太陽
走了一圈 又坐下來喝東西看海
九月雖然很熱 但卻沒有濕濕黏黏的感覺
所以整個我整個人超開心在曬太陽
也難怪我會曬黑 哀~


坐在這等待其實只為了看日落啦
島的盡頭有一個阿波羅神殿的門
我也不知道是誰說日落超美
我堅持一定要等到 (除了說夜景美 我也會說白天比較漂亮)


在島上的第三天我們租了一輛車
打算進山裡面玩耍
要命的是完全沒有人可以幫我開車
所以即使卡在巷弄裡 我也得自己默默開出來
他們兩個都不曉得我當時有多慌張




我們幾乎是沒有目標的玩
只知道一定要看到巨石
所以就繞阿繞 看到海邊就下車踩踩水
水很清澈 看起來超美


繞去巨石的路上真的很荒涼  沒車沒人 我都覺得流落荒島了
等找到巨石時
我自己看了都有點毛骨悚然
真的超詭異的
就巨石一個人自己躺在那
我都不曉得巨石是怎麼來的
嚇的火速逃跑


整體而言
在Naxos的生活真的是過度悠哉
或許是我放慢了旅遊的腳步  沒有像以前發了瘋狂走路
連維尼都說我不一樣了
應該是我拿王瑪莉小姐沒轍吧 哈哈 Emma I love you



接下來我們要去天堂 Santorini囉~

1 則留言:

  1. 我還記得你一直說要看一個什麼石頭 還是什麼城堡 但要走去的路真的太恐怖 根本看不到路在哪裡 但你開車很棒 經你倒車那段之後 我真的絕的你好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