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relaxing, goodbye 社工師考試

自從度完蜜月就一直準備考試
連蜜月照片都沒有仔細看過
25 26 27這個可怕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8/27的11點我獲得了短暫的解脫
這次的考試比我想像的還難
從歷屆考題來看,命題官這次似乎是想整死我們這些助人工作者


再者
我覺得考選部很過份 這也是最近幾天大家討論的
為什麼考試只集中在西半部
考試的最後一天我看見有些推行李箱到考場的應考生
突然一陣心酸
為什麼我們想要進自己的力服務人群還要受這些折磨
社工薪水不多 考一次試一千多 但車資住宿費伙食費卻要錢
難道不能多加一場在花蓮嗎


雖然我接下來又要再繼續準備考第二次
但這兩個禮拜 我只想好好看我的閒書  計畫我的小旅行
一想到考試就惱怒 就鬱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