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B&N's Wedding♥♥國賓大飯店婚禮布置

我的婚攝沒有拍下我婚禮當天的佈景
讓我滿是遺憾
還好花店老闆娘不吝惜有拍照


我的婚禮現場不免俗的也要來一個巴黎鐵塔 
這個是她們刻出來的  雖然當天我都沒空正眼瞧瞧 
但現在看照片覺得還真不錯 




原來巴黎鐵塔下還有擺花瓣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要tiffay藍的 但是無奈老闆娘沒布 然後他覺得會搞成像喪禮
怕老人家介意
因此我只好改走粉紅浪漫風

我一再叮嚀 我不要俗艷
我要很有質感的那種




因為在國賓的2F國際廳
其實吃飯裡面場地很大
不想花太多錢
國賓也有內部裝飾
所以把錢都花在外頭
簡單布置
但其實我沒有很愛絨布
感覺它反光的那面就是會變俗
但無奈 我的經費有限

很感謝老闆娘最後還有撒咪酥
幫我布置樓梯
雖然沒有鮮花裝飾
但還算簡單隆重啦


而且我的謝卡很多組
所以可以把桌子擺得滿滿



這些鮮花到了最後還讓我帶走
雖然我很想把看板拿走 但最後還是被老闆娘收走了
不然我就載去南投了
那就肯定超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