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好市多必買物 Costco top 10 best buy

平常我們每個禮拜至少會去costco一次
有時候太無聊就會吃飽飯去那走走 當作散步 

也因此增加了消費
但基本上買到的東西都是值得推薦的好物

1. Oral-B的電動牙刷 3799元
    
 外面的市售價是4000多元 
我們買了這個送我爸當父親節禮物



電動牙刷的刷頭也是要固定更換
一組八入是699元

其實Philip的電動牙刷也有在賣,但它的替換刷頭要1000多元
稍嫌貴了點

電動牙刷刷完之後真得是把牙齦與牙齒的縫隙刷的乾乾淨淨
之後在用一般牙刷都覺得不習慣了



2. 舒潔耐水洗紙纖抹布 55張 299元 

這是有一次我爸自己逛costco買回來的好東西
可以用幾次後就丟掉,不易破,且衛生又不浪費
比起一般抹布用久了會油膩 紙纖抹布用不慣就換新的 平均一張5元左右





3. 不鏽鋼垃圾桶12公升 469元
垃圾桶的高度大約是40公分
有蓋子所以放在廚房可以杜絕小強的騷擾
腳踩得也很方便


4. 餐包 99元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吃飛機上的餐包吧
或者是愛裡面夾有奶油的餐包
costco都有在賣
但我還是愛什麼都沒有的原味餐包
烤過再塗上奶油 真是太美味了


5. 烤肉爐
這個大型的烤肉爐真的好美式
不過就是size大了些

我們買的是右邊這個 可以推著走
組裝是有些麻煩 但是還挺好清理的
趁著現在先準備好 中秋節烤肉就可以拿出來烤肉囉


5999元
2499元

6. popchips 爆薯片 198元
原本以為它就是chips
沒想到它居然是像爆米香的方式爆出來的薯片
熱量不高 吃起來不燥
但會一片接一片的吃下去  還是要節制比較好

當然costco還有賣很多其他的chips 像是kettle、Doritos
最近ritz麗滋餅乾也在作促銷 還有試吃
只是通常這種大份量的東西 我還是會選擇小包小包買
免得吃到很膩




7. Hoegaarden 比利時啤酒 6瓶339元

這是我老公推薦的
Hoegaarden的啤酒其實不便宜
這陣子costco也有在試喝青島啤酒
我個人覺得好像在costco試喝都比回家喝感覺來的好

但有一個例外  假如costco在促銷 金色三麥的啤酒 大家一定要去買
他們的蜂蜜啤酒真的好好喝喔!!!


8. 日式胡麻醬  319元 

一開始在costco看到都覺得這是什麼鬼東西
但試吃一次後覺得這個醬好香 配沙拉很棒
搭麵也很對味 沾水餃也不錯
有時候這個會搭配辣油 鰹魚湯包 麵條 一起試吃
辣油也很香 可惜不能單買
鰹魚湯包是直接熱水就可以沖泡 有點像茶包的方式  味道很濃郁
有機會可以買來吃吃看





9. 雜誌
週週出的雜誌假如在書店或是便利商店買一本都要百元以上
但是costco一本只要75元
這個差價都可以再買另一本了
除了商業週刊以外,還有遠見雜誌、今週刊
花少少的錢 知道國際間的大小事 非常值得



10. 燕麥系列 

早餐吃燕麥是學著我老公吃才漸漸習慣
以前都只吃裹著糖的玉米片
桂格的燕麥是兩大包一起賣 份量很多
所以要注意保存期限
燕麥裡面會有葡萄乾、乾果類
因為都有裹上蜂蜜 所以配上酸酸的自製優格我覺得超好吃的


家樂氏的special K也不錯
如果買草莓口味的話 還可以吃到一顆顆乾草莓
或是選擇一盒多包的多種選擇 就可以吃到原味、水果優格還有香草杏仁




加映版

這個Bio-oil是之前在英國時同學狂採購的除疤除皺除妊娠的好油
現在costco只要500多就可以把一大罐帶回家


來自美國的除皺奇蹟系列
雖然我沒什麼皺紋 但我買了精華液
純粹就是想要用精華液而買

但costco還有眼霜、面霜、精華液、頸紋除皺
雖然價格都不便宜  但還是比一般市價來的便宜
但美國人的皺紋都長得很嚇人 所以他們研發出來的除皺霜肯定效果驚人
可以買來送給媽媽用






starbucks 咖啡粉 479元


跟一般門市賣的咖啡是一樣的
黑咖啡的咖啡粉還是一杯的份量 確實比較少見
通常都是賣2合一 或是3合一
買了這個咖啡粉就可以自己加牛奶了





costco其實賣有很多這類的即溶湯品或是咖啡
假如是一個人要喝完確實很困難
所以建議大家買的時候要分親朋好友一點
否則吃到一半肯定就膩了
以上是個人經驗分享
我老公在喝完這個蕈菇約半盒之後
徹底的厭惡它

千萬不要讓好喝的東西最後變成討厭


納豆蕈菇濃湯

最近還有購入一樣大型物件就是Herman Miller的人體工學椅
這是在高雄大順店買到的  只剩下四張椅子
我們推著兩張椅子離開時大家交頭接耳的問要不要也買一張
台北與台中都賣完了  不知高雄還有沒有貨
我覺得坐起來腰部有支撐到 很舒服

難怪我大姑會特別從加拿大扛一張椅子回來坐 不是沒有原因呀



其實costco還有很多好東西
除了大家平日搶購的林鳳營牛奶之外
牛排、櫻桃、新鮮蔬菜質量也很不錯


我們平常也會買3層紙的滾筒衛生紙 、廚房用紙、  3M的除塵紙、冷洗精
而我老公特別愛穿RL的襪子和內衣
我也買了幾次運動休閒褲也覺得很不錯

相信大家如果認真到costco買東西 肯定會買一整車的東西










2 則留言:

  1. 我終於等到這篇 但這些東西我都不會買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知道 我現在算家庭主婦 妳帶妳媽去costco介紹給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