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B&N's Wedding ♥♥ 討囍製作的MV三部曲

雖然感覺三個月有三年這麼長久
但偶爾回味一下我的婚禮影片 也是不錯滴

在討論影片的過程中其實討論很多次 但其實都在聊天
很感謝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又認識了新朋友- 蔓蒂

蔓蒂是我婚禮主持人兼策劃
幾乎所有的點子都是她提供的
以及我的婚禮小禮的規畫也是兩個人討論出來後
蔓蒂幫我設計logo

她讓安心全交給她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MV吧!!!


開場MV : 介紹老公



謝親MV: 翻到最後我自己真的越覺得不捨而想哭






戀愛MV: 其實就是請蔓蒂幫我們把出國照片整理一下~~ha














1 則留言:

  1. 我一看到你說他不擅表達我就想到他在英國是不是也有被說不善表達阿 但我已經忘記來龍去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