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B&N's Honeymoon♥♥ 回到最初的夢想Hallstatt(下)

Finally 我們來到了第三天
在這裡的慢活日子真的悠閒寧靜到讓人害怕

因為停留很多天
又只能在餐廳吃飯  不免有點想念中國菜
前一天的泡麵雖然塞了牙縫
但我們默默決定等到了下一站一定要立刻吃中國菜


Hallstatt 除了有名的salt mine鹽礦山之外,還有一個 ice cave
兩個門票都不便宜 但因為不知道要去哪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看看ice cave





九點多達到後 我們很迅速的搭纜車上去
因為我們買的是健行票 就是只有走路沒有參觀
Dachstein Caves 裡面還有冰穴可以看 還有長毛象標本可看 

但我老公只想hiking !!!
我們便在等下一班覽車的空檔 隨義拍拍





it's ok
我也想看裡面的five fingers挑戰一下自己的膽量 

到了最高點 我們又開始玩耍 
因為不想跟另外兩對情侶走得太近
所以便先在前頭看風景喝茶





等到開始飄雨時我們才開始往five fingers走
Baron Ho一直說這是小雨一下就停了
所以我們也沒有躲雨但越下越大風也是越來越強
我覺得我的gore-tex 已經耐不住這陣強風了

走到了five fingers我一點也不想往前走了
five fingers 的設計是延伸出去的五種不同挑戰
雖然可以看到美景
但腳下踩空的感覺似乎不太適合在大風大霧之中





伸手不見5指 我抓著欄杆只走了幾步就不敢再前進了

連老公都只是走近看一下 連忙就叫我快快離開
因為這裡都沒有人 我真的很怕我被吹走 都沒人發現

再走回去的路上 我們兩個已經全身濕答答
baron穿的超少 我都擔心他感冒
我們也不管餐廳貴不貴了
被風刮了之後我真的覺得好餓
蘆筍酸奶湯


牛肉pasta soup

pork steak

pork steak義大利麵
我們坐在這邊大吃大喝 一直等到衣服鞋子乾的差不多才離開

下山時 我們遇到了一個德國來的老人
他說5.6月是淡季 等到冬天會有超多人來滑雪 
還說現在的年輕人真好命可以這麼年輕就出來走走
我老公就說是啊 在我爸媽的年紀都是賺錢等到老了才捨得出國玩
兩個人都在感慨 時代不同了 .....


回到Hallstatt之後我們繼續在這個小鎮遊蕩著








這隻貓在跟眼前的老鼠玩耍

到了要離開的這天
Baron覺得這是一場噩夢
當我們還在CK小鎮時我便告訴他要不要換一間B&B
因為真的要爬要搬
他堅持便宜就好 所以只能咬著牙搬上搬下





我們的行李箱看起來是兩件 但事實上裡面各有一個箱子 一共是四個

沒想到 離開的這天天氣居然大好



 再見了  Hallstatt


船跟火車的時間是搭配好的
所以千萬別錯過 錯過要等一個小時喔


  Hallstatt心得: 這裡真的很美很寧靜,與外面的世界截然不同
                     能趁著年輕出來走走 我們真的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