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我的可愛肥貓♥Olli♥

結婚之後我每天都打給我媽
但主要不是關心我媽
而是我想念我家的歐莉
所以我會問: 歐莉在幹嘛? 她有想我嗎? 
我媽都會說: 在睡覺不要煩 快去念書


我買了小髮夾給她當裝飾

但我還是很想她
所以我會請我表哥到我家去拍歐莉給我看
或是拜託我弟傳個新照片給我
我媽還是會偶爾跟我說歐莉可愛的事情 
就連打掃阿姨都對歐莉愛護有加
打電話回家還會跟我說歐莉多可愛 
讓我超級羨慕



每天都在發呆 然後睡覺


前些日子高雄下雨下了好多天
歐莉悶出憂鬱症來了
吃也吃不下 每天都好早起床
就在我回家住的隔天
全家人帶她去看醫生
沒想到 她居然因為太緊張 在她的籠子裡撒尿
我媽到家才發現怎麼濕濕的
之後她一整天都是尿騷味

雖然下雨幫貓咪洗澡 她會更覺得潮濕不舒服
但尿騷更難受 我弟拖她去洗澡



歐莉平常不出門 只要出門都是因為我覺得她生病需要看醫生
所以之前帶她出門 都得耗費一點時間抓進籠子
但後來我找到一個kitty的大袋子裝她
她出門反而會乖乖的坐著
還會探頭看 只是不小心看到大卡車就會立刻瑟縮回去
可見多無膽


基本上
我們不會帶她出門洗澡
因為假如貓咪不乖 外面都會打鎮定劑
之前問過我家附近的仁愛醫院
打鎮定劑我還要加200元
倒不如我自己在家洗 讓毛到處飛


天氣這麼熱她不是傻子會睡在主機板
因為吹冷氣 所以她覺得有點涼 才睡在那
多懂享受的貓

雖然貓咪沒有狗狗的有靈性
但我覺得貓咪還是有貼心的一面
之前我經痛痛到躺在床上打滾
她還跑來我旁邊躺著陪我
叫她滾都不聽  一整個很貼心




結婚前在家陪她半年之久
每天都混在一起
我走到哪就跟到哪

現在我媽退休了 換她們黏一起
我是誰? 她居然已經忘記了
真叫我心碎不已

一臉惶恐

有時候像貓頭鷹
我家的懶貓曾幾何時居然發現家裡有台電梯
不知何時開始 她學會耍賴
自己不走樓梯上四樓 卻在電梯門口喵喵叫
請我們幫她按電梯
因為我們都怕她被夾到 所以就得跟著她上樓
進了廁所偷看她 她就會停止動作
明明很想上廁所 卻因為我們看著她而害羞
真是太可愛了

算你狠啦  要不是妳長得挺標緻的
我想妳肯定沒電梯搭

吹冷氣太舒服又要昏睡囉



歐莉喜歡拖鞋 尤其是鮮艷顏色的
這雙是我的拖鞋
只要我脫下鞋子她就會靠過去攬住那支鞋不放
然後在當抓板抓個幾下


428那天 剛好是我訂婚的日子也是歐莉的生日
我特別買了可愛的蠟燭幫她慶生
雖然她動來動去
不知道我在幹嘛




然後不知道去哪學了這些怪動作
居然這樣欺負我的維尼
然後像個男生立刻昏昏大睡


以前都吃大老闆飼料的她
某天我爸去買了皇家的聰明長腦配方的飼料給她吃之後(也沒有更聰明啊)
她開始挑嘴 化毛膏也不吃
只是聰明長腦配方
即使大老闆混在一起 她都可以挑掉只吃愛吃的
大家覺得她太胖 又改了減肥配方的
沒想到她還是吃減肥配方也不願再吃大老闆
真是回不去了啊




歐莉既調皮又惹人愛
看見她就融化了
也因為她 我現在看見外面的流浪貓都覺得好可憐
心中更覺憐憫
也更珍惜歐莉

希望妳能一直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讓我們把妳捧在手心 寵愛妳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