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B&N's Honeymoon♥♥ 捷克 CK小鎮 (Český Krumlov)

離開布拉格這個邪惡的首都後 (在main street上逛了三天兩夜 哪都沒去XDD)
我們搭乘student agency到達CK小鎮

Student agency是捷克廉價的豪華巴士
我們從維也納坐到布拉格 接著再從布拉格到CK小鎮
http://jizdenky.studentagency.cz/

這個是奧地利到捷克的跨國bus 所以比較大台


2010年去的時候SA的車還沒有車上上網功能,短短的兩年居然已經進展到無線上網
是我太久沒坐台灣的客運嗎

到了CK小鎮就是無止境的石頭路
拖著行李箱不知為何就是超不爽
又怕找不到民宿 兩個人臉超臭
沒想到Pension Olsakovsky 就在我們之前住的那家民宿隔壁 
還真是有緣啊  CK阿嬤
網址: http://www.ckrumlov.info/docs/en/uby72.xml
我們住的是閣樓房 必須上樓兩次 
我老公臉超臭的  (誰叫他帶了四個行李箱)
下方照片這間也很棒 是我覺得CK小鎮超值B&B
但不知道老菸槍阿嬤怎麼了 在CK小鎮的官網上找不到
有緣人一定要去住住這家民宿呀




首先

我們先去吃了傳統小吃
沾巧克力真好吃

我們隨意的亂走
大概是淡季的關係 所以人不多
比起當年九月份還有市集相比 真是差遠了




吃完好吃的krcma 我們早早回家上網






第二天吃了早餐(歐洲B&B的早餐都這麼豐盛)
東西也都一樣
只是有時候麵包會太乾放太久太硬 或是ham出水不新鮮
我老公吃到第20天吃出專業 還可以分出ham的品質還有麵包的新鮮度

我們一早就到處晃晃 然後吃個午餐睡個午覺
再到外頭找食物
日子過得非常愜意+沒有目的
CK小鎮不大
所以我們相同的路起碼走了4.5圈
最後都走到了最外圍的一圈
我的腳底板因為走太多路  痛到我一直想買bengay卻怎麼都找不到
我老公卻說我在"假笑"愛在那哀哀叫

或許是走了太多圈我們開始覺得有點乏味
便開始逛起小店 把所有的捷克幣花光才甘願
何先生在擺pose以為我不知道 


捷克的名產好像就是波丹尼 以及插滿彩色鉛筆的刺蝟
當然我沒有買 還有三個禮拜的行李等著我扛



基本上CK小鎮是個環境優美的地方
但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到這的感覺就很沒有fu
大概是太陽太大了吧 少了一種萌的感覺
非常推薦大家秋天來玩 冬天應該也很美 會下雪很有過節的氣氛



話說回來  我還是覺得歐洲人真的很不愛賺錢
第二天晚上我老公吃膩大魚大肉想吃義大利麵卻怎樣都找不到
被我拖去krcma 卻客滿
我們只好再去另一家
這家店卻看一看告訴我們 今天沒有辦法提供餐點了
我們真是大傻眼 才七點不到你說滿了
還是我們硬是拜託才得到一張戶外桌子 勉強提供晚餐給我們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天天吃肉的下場就是晚上肚子脹氣難受 就會不小心放出一些gas
新婚蜜月總是要習慣老夫老妻的生活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