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B&N's Honeymoon♥♥ 在維也納的三天兩夜(下)

在維也納的第二天
有豐盛的早餐陪伴著我們
5/17是奧地利的國定假日
什麼店都沒有開 我們決定要慢遊Vienna

Hilton的早餐真的很不錯 果汁與咖啡、茶是入座後向她們點的
也可以點Latte~ 也是現做的
英式早餐是我老公自己在buffet處夾的
有許多水果 plain yogurt and  super好喝的茶包 我們還google在法蘭克福找到店面


早飯後
我們前往第一站 百水公寓(hunderwasserhaus)
百水是為奧地利建築師 就跟西班牙的高第一樣有名 

百水公寓有人居住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遊客打擾了他們的生活?






牆上的漆以及沒有稜角的拱門都讓房子顯得充滿活力

一直站在百水公寓前肯定很無聊
百水公寓的對面有一棟商店 可以買買紀念品





 因為百水公寓的附近沒有什麼可逛景點(我也不想逛 風好大)
 我們又搭著車到中央市場









可惜~ 放假日他們也沒開
空蕩蕩的
這時老公生氣了  一直抱怨歐洲人很懶惰
英國人多勤奮



瞧~空蕩蕩的市場 我一點都不想要逗留於此地
真的好冷風好大~~~~~~~~~~~

................................................................................................................................................................

好不容易終於打混到中午時間
我們走到豬排店要吃飯
沒想到服務員卻說 很抱歉not available till next month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失望的走出去
但何小胖卻幫我買到了一份豬排

在此 跟有意吃豬排卻沒有訂位的背包客說
只要告訴他要外帶
還是可以吃到維也納有名的豬排

我看很多旅客都是失望的離開







豬排的肉被醃得相當入味甚至有點鹹
然後打得很薄後才下去炸 所以才看起來如此的大片
但她們只給了一片檸檬 吃原味
若不喝點啤酒 肯定會覺得太鹹
配上Radler真是順口

因為沒地方去 所以我們趁著下午天氣好 到stadpark走走




 真羨慕躺在草地上的人 不覺得冷

 莫札特先生的銅像



莫札特巧克力
 starbucks再次上網 app同學 happy bithday
starbucks真是好地方

五月份剛好是維也納的藝術節
所以我們在前一天就買了音樂會的票
但我們買的應該是不有名的樂團
所以看起來就有點虛...... lol












本日心得: 我想還是一句好冷可以詮釋我的心情,我連GORE-TEX都穿上身還是不夠暖
                 老公只是一直罵反正妳穿再多都會冷

                  我們看到這組大小配情侶恩愛的模樣 覺得好可愛 

               












豬排店 Figlmuller address : Wollzeile 5, 1010 Wie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