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婚後的生活


何小胖某天跟我說: 時間怎麼好像過了有一年這麼久
我說: 是啊~以後要看到你的日子沒想到還這麼長

沒想到才結婚兩個月
我們已出現這種對話  lol


準備考試的生活很乏味
通常一天下來只有天黑了才出門吃飯
然後吃飽通常都會去costco走走
(下一篇不如來寫個costco top 10 best buy)


其實在結婚前
我最怕的是婆媳關係不好 大家住在一起怕會有摩擦
雖然我現在只有週末才能回家
但我真心的覺得 彼此互相體諒 包容對方才是最重要的


我婆婆常會做讓我感動的事情

有一天晚上 她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吃荔枝
因為他們為了控制血糖所以不會吃
卻想到我會想要吃而特別打電話給我
等到我回家
婆婆洗出了一盤荔枝給我 還告訴我吃不完就不要勉強 很躁


另一次是...
也不知道怎搞得我的臉就是不停地冒痘痘
婆婆問我要不要做臉還帶著我去然後再接我回家
之後回台北了
又某天接到婆婆的電話
問我週末回家要不要做臉 要幫我預約


當下 我覺得我好像就是她的另一個女兒 一直在被照顧
不太像媳婦


立刻打給小胖 跟他說我好感動
婆婆真的很為媳婦著想


至於小胖跟我的娘家更不用說
他自與我認識就愛跟我的家人打屁哈拉
結了婚之後 大家更像一家人
加上我爸跟我弟耳根子軟
常常就不小心被何小胖說動了

我爸媽本來就很隨和
每次聽到何小胖回話 都會被逗得呵呵笑
而我弟只要叫個姊夫~~
就知道又有事要幫忙

我想~~全家上上下下只有歐莉不屌他吧
而何小胖也是我們家唯一擁有歐莉愛的印記的一位
好羨慕喔


至於我們兩個的新婚生活
也沒甚麼要適應了
之前在英國彼此大概知道對方的生活方式
只是在面對"放屁"這件事情上
需要一點彼此的空間
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對於吸屁這件事會更看地淡定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