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南西愛旅行♥♥ Osaka吃吃喝喝

四天三夜的日本行其實也沒幹嘛
不就是醒來吃 吃飽再吃

我們應弟弟的要求先去買老爺爺蛋糕
沒想到還是要排隊



但店員很大方得先給我們一人一大塊試吃
我弟跟老公兩個人吃完狂說超好吃
但其實我老公和我都覺得這只是海綿蛋糕而已


買一個當隔天的早餐
最後一天我們也在大阪火車站裡的阪急百貨分店買了三個回家




難波和心齋橋有數不清的店可以逛
我雖然很想逛街買衣服
但現在買少女服飾就怕之後穿不下

心齋橋著名的螃蟹店
我們要去的地點是一蘭拉麵



聽日本朋友說 這裡有很多牛郎在拉客
當然也有talking bar的小姐在這
但通常進去talking bar之後會發現 小姐都超醜的


假如沒有人帶我來 我可能找不到吧以前吃過一次 我真是覺得太好吃了
是我很愛的細麵
口味還可以自由調整
我的麵稍微硬一點 口味正常 然後加一點蒜味
只可惜Baron還是喜歡傳統捲捲的拉麵
對於這個細麵都不是很愛




在等待拉麵的過程中
我弟兩個人已經等不及先吃蛋糕了





吃完拉麵後 我們又買了一家可頌麵包要當隔天的早餐(究竟要吃多少早餐啊)
我弟一買完就忍不住嗑了一個核桃可頌
Baron不甘示弱 也吃了一個
結果太好吃又再買了六個當明天的早餐


這家可頌店是連鎖的
我在京都也有看見一家
算是便宜又好吃的可頌
但我不愛上面的楓糖太甜了


走沒多久 又看見一家在排隊的蛋糕店
是新開的
標榜的是cheese cake切開會留出內餡
潘小弟又說要吃
我們又再次的排隊
等一個看起來像派但其實是cheese cake的蛋糕



我們逛了幾家衣服店
因為老公覺得買不到他的衣服
所以都只有我和弟弟兩個人在逛
接近傍晚的時候 我們去吃一加堪稱超好吃的日本和牛燒肉店
黑毛和牛
四人份的和牛燒肉是18000日幣







我們點得一份套餐裡頭都是和牛

這份白花花的和牛
吃起來真的是入口即化
因為都是脂肪 逼得我得不停得喝水去油脂
只能說這東西還真要挑人吃
但我弟真的很愛就是了









第二盤內容物很多
有和牛身上不同部位的肉
肉質都非常的嫩 吃起來真的很棒
烤太久就太浪費了

最後共花了19000多日幣
只是身為媽媽的我 完全沒有吃飽
原本決定要去大阪燒
但真的覺得量太多 而改去吃章魚燒

晚上得道頓崛真的很熱鬧
但也是很亂
又遇上周末所以上班族下班都在這把妹





金龍跟四天王拉麵就剛好在隔壁
幾年前我有吃過金龍
但日本朋友說這家不好吃
對我來說日本拉麵都很好吃啦




金龍拉麵對面的巷子彎進去有一家排了很多人的章魚燒路邊攤
其實我對日本章魚燒不抱期待 因為以前吃過我覺得它們的小丸子很軟爛


實際上再一次吃到還是一樣的感覺
台灣得還是比較好吃 表皮都煎得脆脆的
只是日本的章魚燒內餡章魚很大塊


吃完最後一道
我們回飯店囉
然後路過一家24小時超市
又在那買了不少東西
搭配今天在百貨公司樓下大減價時段買的水果
我們的消夜很豐盛


去日本玩怎能不帶水果刀呢!
我特別帶了一支旅行用水果刀好用來吃這些又甜又香的水果
而且剛好可以切我們買的蛋糕
真是一舉數得啊

爸爸 ~~我們都愛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