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new start

算一算我一年多沒有工作了
在這一年裡除了在自家公司打雜、實習
其他時間似乎都在玩樂上


這禮拜開始工作
婆婆都會說早點去睡 我媽也會盯著我叫我快睡
我真的也很把握時間 10點半就上床 六點半起床

每天都睡飽飽 氣色也紅潤了不少
要認識機構的每一個人對我這個記名字不是很厲害的人來說很困難
一下子要記下上百位 我腦子都要爆炸

一面忙著交接 一面與每個孩子相處
每個孩子的際遇都不同
但每個都讓我疼惜


今天看見一個大孩子看見60多歲的爸爸來接他回家
不知為何眼淚就在眼眶
多幸福的孩子 擁有別人沒有的家庭溫暖

最近常跟我的女兒說妳好幸福大家都很愛妳很期待妳的到來
爸爸不再叫我寶貝 而是改稱妳寶貝


一切都是從心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