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南西愛旅行♥♥中秋來去osaka 四天三夜(飯店篇)

好久沒去日本玩了
大阪雖然去過幾次了 
但時間一久就會忘記路要怎麼走


而我的孕期默默的來到16週
老公原本訂好要帶我及公婆一起去大阪玩
但婆婆近來眼睛不舒服 
訂好的飯店也無法退 
最後成了我弟遞補這個爽缺
獨享兩人房

我們住在大阪的梅田區
離大阪、梅田火車站很近
附近也有地鐵可以坐
重點是飯店還有提供免費SHUTTLE
位置就在櫻橋口出口對面的橋底下
簡單又容易找

當初選梅田的另一個原因是這裡的飯店比較高級
住起來比較舒適
我們在agoda訂了 Osaka ANA Crowne Plaza  Hotel 
顯然這是一間與ANA合作的飯店 



我們住三個晚上一個人約是7600元(但不附早餐)
早餐若是提前預約可享一人2000日元
雖然早餐重要但我想還是出去吃說不定還可以挖到寶


ANA Crowne Plaza Hotel對我們有網路控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享受
這裡不論是lobby 或是房間都有無線網路可以用 
速度還挺快的呢 
換作是住大阪站對面的Hilton可能都沒這一大享受

大廳的裝潢很新穎也很時尚


老公要求要高樓層的房間
所以我們等了一會兒 拿到18樓高的房
兩間可以互通
怕鬼的David就不用緊張兮兮
我們把兩個房間的門都打開
省得我弟晚上害怕睡不著


兩間長的一樣的房
我們都在我弟的房間吃東西
幾乎都是一醒來就開始吃 回來也一定到附近超市買一下才甘願

馬桶還是免治馬桶 很貼心
其實在外面上廁所也好方便 一點都不髒
真的是台灣太潮濕了

不懂為什麼吹風機還要包裝起來

點心區當然是什麼都沒有碰
倒是我們善用它們的杯子跟盤子吃了好多水果跟茶




謝謝老公 要忍受我和弟弟的天真無邪
但我們倆可是帶第一次入日本的你  讓你開開眼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