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B&N's Wedding♥♥ 280412最快速的訂婚儀式

訂婚那天
在出發前 我先詢問了新郎是否今天確定會出席
答案是肯定的之後
我就出門去化妝然後到國賓等新郎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從九點半等~~等~~等~~等~~~到快11點
新郎打給我 他們到門口了

在這之前 我一切都很清醒著
但之後的15分鐘
我整個腦中一片空白

只能靠婚攝Amy捕捉的照片
一幕幕回想~~ 



奉茶~~ 每位長輩都說"早生貴子"



此刻 我完全不知道我老公坐在最後面
我以為就只有長輩而已
看到他時
我嚇一跳
我公公就說 不知道他是誰嗎
哈哈 我還真是不曉得他坐在這裡耶

老公說了一句吉祥話也給了我一包紅包



然後交換戒指
我們一開始就取得共識 不能戴到底
但這討厭鬼動作超快速
我忍不住大叫


Cartier trinity是我們選的對戒
說到戒指~我們一開始就選定Cartier 到是沒決定款式
但選定後 連我媽都覺得好看 搶著要跟我們插花買一樣的
所以這也是丈母娘戒啦

這條金鍊子超適合我老公的
就有一種江湖味道


拍完這張照 訂婚儀式結束
大家手腳很快 一哄而散
準備吃午宴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