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B&N's honeymoon♥♥奧德捷23日遊

每個女生對honeymoon的期待不同
我也有我的期待

一開始我個人的小願望只是希望能看到巴黎鐵塔
哪知B先生覺得要就做大一點 來個一個月的旅行
雖然聽起來很吸引人 但我當初還是有點害怕會不會太~~~久~~~了點?

但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有一個非常挺我 也愛旅行的好伴侶

所以才能順利的到歐洲進行畢生最後一次的歐洲行(probably )



其實我們想舊地重遊去英國還有我們都愛的巴黎
但無奈我老公的御用飛機居然在5月之後停飛台北倫敦線
加上倫敦有奧運的加持飯店幾乎都翻倍脹價
我們又不想一直轉機旅行

就在這時
我想起了多年前我爬一位空姐部落格時
看見的奧地利美麗景致



就是這個美麗的小鎮-Hallstatt 打動了我們前進中歐
但此刻我還是不放棄要去巴黎跟倫敦還不斷查歐洲之星的便宜票
中途我又殺出了一個威尼斯
而我老公一心想去東歐當大爺
讓整個旅行更顯複雜
雖然很想要來個浪漫的蜜月之旅
但最後我們走的卻是恬淡的蜜月漫步


折中的辦法就是--我們去捷克當大爺然後租車遊德南

我們去了Vienna、Salzburg、Hallstatt、Prague、 Český Krumlov、Garmisch-Partenkirchen 、Innsburk、Munchen、Fussen、Rothenburg o.d.、Frankfurt am main


一路上有時天晴有時下雨,有些地方很美有些地方在裝修= =
但旅行就是如此 不盡完美更顯珍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