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推薦好物BIO-OIL

從知道懷孕的那刻起我每晚都很認真地擦肚皮
給予我的肚皮一點滋養

一開始我只是擦擦乳液 
後來回娘家時突然想到之前在英國買了一罐BIO-OIL還挺滋潤了 
索性 不用白不用 就這樣我也很習慣這味道 
就一路用到現在

當然這途中 我也一度想過要不要買個CLARINS 的妊娠霜來擦擦
但我實在花不下這筆費用
感覺一去就會買不少罐
所以我一直很乖巧的默默替老公省錢

但真的很開心COSTCO有賣BIO-OIL
我也在之前的COSTCO文章裡有大推薦過

到了冬天 我覺得身體抹油太膩
所以我就加了一罐歐舒丹的乳液
然後肚皮胸部還有臀部及腰際再多抹油
有時候我還會熱敷一下胸部及肚皮

真的滋潤又舒服

直到現在37週
我大約擦了6罐
還有一罐有機的油是老公的姊姊送的  也是超滋潤

醫生一直說誇獎我的肚皮沒有甚麼紋路
我真是好開心
真的是用對產品了


BIO-OIL雖然沒有迷人的香味
但是卻有很清新的味道
不至於讓人討厭
而且有去疤的功效
最近電視居然開始廣告起這罐

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旁邊那罐乳液應該也是我現階段最愛的味道了
搭在一起 每天都聞香香睡覺





題外話  懷孕真的是三個人一起胖,除了我們夫妻以外,我可愛的女兒也是胖胖肉肉的
               馬咪真的太想見到她了  每天都好期待



2 則留言:

  1. 所以Baron現在又更胖了嗎?
    bio-oil是好物!!!!!!
    但比起歐舒丹我更喜歡瑰柏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原本也喜歡c&e
      但最後用了那罐歐舒丹 真的覺得太香太喜歡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