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婚禮結束後的吃喝玩樂♦台中一日遊

呼~~我終於辦完婚禮了


結婚當天我們就辦了結婚登記
換上新的身份證
我老公還因為照片落差太大而被地政事務所的阿姨嘲笑
他無奈的說原來我結不了婚是因為我的頭毛太少啊

結婚當天下午我真的做了好多事情
除了換身份證之外
我們還跟大哥大嫂去了員林吃米糕
我公公跟老公一直推薦我們去
所以儘管有點疲累 還是殺去員林吃個米糕再回家


過了一夜醒來
我們又和公婆、大姑、大哥大嫂去吃了草屯的聚昆布鍋
長年在國外的大哥大嫂以及大姑都沒吃過"聚"
所以大家都覺得怎麼吃個火鍋如此忙碌






休息沒多久又到了晚餐時間
我跟老公一開始先訂好了鼎泰豐還有Dazzling Cafe
台中的dazzling也一樣難打
我打了快30分鐘才打通

鼎泰豐就跳過
大家對於我花了這麼久的時間訂餐廳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我只想說是家人想吃的東西 基本上我都會為他們辦到


Dazzling Cafe 要求每個人都要有一杯飲料的低消
所以我們女孩們都是點熱飲
男生則點冷飲







飲料基本上就是普普通通
蜜糖吐司很棒
我們點的兩款 都還挺不錯
但有巧克力的蜜糖吐司會比較不甜
裡頭的吐司真的非常好吃
平常不太吃甜點的我都覺得好讚喔



ok~好忙碌的一天 over















1 則留言:

  1.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吃過DAZZLING你現在住南投嗎?還是在台北?你們什麼時候要去度蜜月阿?我好久沒跟你聊天喔 我現在好忙 每個禮拜都要出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