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B&N's Wedding♥♥ 婚紗照搶先登場 TW版

從去年11月開始挑衣服
在台灣拍一組又在澳門拍了一組
很感謝珍琳蘇的夥伴們
幫我這個大忙

越接近婚禮越覺得好多事情都沒做
該死的是 我卻一點都不想動
只想敲敲鍵跟未來的老公聊天
真是糟糕


這是在高雄拍的第一個景
當時我的臉好僵喔
而且笑得好假
反而是那位不上相的傢伙拍出來還挺好看的

其實攝影師應該是走自然風的
拍出來的一定比現在得好看
就是因為小胖跟她說不要做作照
結果原本該有的故事風格也變調了

我很喜歡這組的衣服
顏色比較適合我
誰較我皮膚黑


當初一心想要來個大紅討吉利
但是當我的造型師把我的頭髮編過一次之後
我就開始後悔我挑了一個不適合我的色
所以紅色的照片在婚紗照裡也好少只有三張
但這張角度拍起來我們兩個人都超修長的
也就開心入選這張照囉


最後這組水藍短裙
一度被小胖說像檳榔西施
害我超難過的
但因為把頭髮綁起來所以感覺比較清爽也更年輕了


至於澳門拍的婚紗照其實都很好看
挑婚紗的時間真得很快速
她們拿給我我覺得ok就決定了
大概只花2個小時就挑好並且修改好
我就開心帶著禮服坐船到澳門了
期待3月底見到我的澳門婚紗照

1 則留言:

  1. 紅色那套真的他變很高耶 我要告他詐欺!!!水藍短裙很好看阿 我喜歡這種風格

    回覆刪除